close

久違的一個人追劇時間,一個人自言自語時間,

e3817112.jpg

因為疫情不能出門也好,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也順便把清單裡的劇一起追一追,

工作也看似沒有那麼的擁擠忙碌,但還是很討厭不小心看到假日發送的工作信件,

即使是假日即使沒有人跟你說你必須要看,精神上就還是會被綁架,

這就是後遺症,真的很可怕

開始兩人世界之後(是說我本人沒錯),一個人的追劇時間反而變少了,

會跟另一半一起找到兩個人都有興趣的片單,再一起追 

是很甜蜜沒錯,

但我本人很喜歡一些沒什麼重點溫溫的劇們,這時候旁邊的伴侶往往會看不下去默默睡著,

突然想起以前我很愛的一部"我的甜蜜都市" OST那時候超級喜歡到每天聽~無聊可以去看

所以說一個人的時間還是很重要的,順便來記錄一下這次快速完食的韓劇『恩珠的房間』

女主角是回答吧1988的姊姊,其實一開始沒有甚麼特別好感,甚至差點放棄看這部片,

但這部片的主題比起最近的喪屍啦、穿越等等,反而更貼近我自己的真實生活跟興趣,

沒錯,就是在講每個人都有的房間、生活、戀愛,片頭一開始工作下班回家的樣子根本就是前陣子的我,

只差在我不需要半夜去公司而已,但我靈魂一直都在....工作....

整部片並沒有什麼誰生病或意外如何的大起大落,

卻會讓你不自覺得開始動手整理家裡,開始做一點點的不一樣的嘗試,就像劇裡面的恩珠一樣,

喜歡每集後面的小教室,十分的可愛,

而整部劇裡,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反而是跟恩珠鬧翻的朋友-柳惠珍,

小時候身邊還真的不乏這種朋友,真的不知道怎麼和大家相處,但又感到孤獨希望有人站在他這邊,

支持他的任何決定,也就是小時候的小團體,所以只能用物資來收買別人,

並且羨慕那些在團體中不自覺閃閃發光的人,

現在不知不覺到了這個年紀的這個時候的我,覺得現在生活的很舒服,

終於知道自己不用特別去迎合誰或做什麼,或逼自己參加一些沒興趣的小圈圈只是為了在團體中有個位置,

因為我知道生命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時間好寶貴我也不想分給其他人,不想勉強自己、其實也在勉強別人,

就算浪費也只想跟你們一起

 

 

 

 

---------------------------------防雷---------------------------------

 

其實好像也不用防,結局應該簡單容易猜的,很甜蜜

最後一集就是大灑狗糧阿~

影片.jpg

PIC*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