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土耳其Day1_200321_0008.jpg

 

就我這孤僻愛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個性,

說真的很難得會想跟團

但土耳其團費真的便宜到太不可思議了,

貪小便宜,又正處水深火熱的我,二話不說考慮了大家傳說中跟團還不錯,

CP質高,不想再去日本東南亞的土耳其惹~

就是跟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應該不會糟到哪去吧,加上這次的旅伴也是一個甚麼都好有吃飽就好的阿呆瓜,

相信應該不會雷到哪去,秉持著這樣的心情,

行程價錢比較後,決定跟好友捧個場訂東森的行程囉!

 

可以先跟大家說結論,我自己是覺得非必要人生應該不會再想跟團了,

超級無敵不想被控制的阿,逛街就是要逛到天荒地老,最喜歡脫隊走小巷子了,

晚上也喜歡出來溜搭,出國的每分每秒都是時間哪 在台灣的時間就都不是時間

但整體就導遊,行程,食物來說,這次的團是蠻回本的,我自己是吃飽睡好都有拉,

旁邊阿姨們在那邊吵吵鬧鬧比較多,我們倒是很隨遇而安,

 

最難過就是沒有搭到土耳其了 疑?那到這裡好像可以不用寫了吼遊記

可是阿可是,我心中一直記得那個跟我去大阪自由行的好姊妹給我的反饋,

旅行的美好或許還記得,但那些小細節,透過文字的回味總會讓他再次回想起更多關於旅程的點滴,

到現在三不五時還是會偷偷回來看網誌,

衝著這句話,說甚麼也要好好記錄下來,順便給阿呆瓜看,我們第一次出遠門的跟團之旅外加小murmur,

以後自己看起來也會回味無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土耳其航空 跟團
    全站熱搜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