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ridge Silverware sale 2/15正式開跑,

IMAG1852.jpg

完全沒想到人會多成這樣,非常之誇張,

還好今天上班餐廳人潮比我想像中好一些,

雖然也是一路需要奔跑( 因為會一直無限被cue)

但目前看來都還算一切順利....希望一路到月底sale結束都可以這樣,

2/14情人節當天本來要去跟大老闆meeting,

結果早上11點接到辦公室的來電,說老闆取消今天不用去囉!

耶嘿,頓時不知道要幹嘛

send訊息問室友C今天有沒有想吃甚麼特別的我可以去採購,因為閒閒,

結論就是牛排&布朗尼加香草冰淇淋

Tesco採購完總共居然才9.5歐,兩人份,非常划算

經過white water居然看到各個保全手裡都拿著玫瑰花在分送大家,

太溫馨了,雖然我沒拿到嗚嗚,

(P.S在這裡像是購物中心、pennyes等等都會有保全人員在門口或裡面走動)

雖然牛排好像有點不像牛排,但布朗尼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送進微波爐加熱在放上冰淇淋已融化~

分給Rose奶奶一塊她也lovely得很開心,然後每天都說隔天要開始diet了,

But she never start haha.

 

今天一進staff room就看到好多玫瑰各自黏上了有大家名字的卡片,

是大老闆送的雖然聽說是年年有,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下班前我的立陶宛好友 也有可能是我自以為的好友Raimonda,

就拿了另外兩束一束她的一束洗碗姐姐的說要給我,

因為她說在他們立陶宛,雙數的花是不吉利的,像是要送喪禮才會用雙數,

她說3在他們國家是很棒的數字 甚麼怪理由

於是送我兩束補齊成三,她也知道我有個房東奶奶跟室友,

就說拿回去送奶奶,她應該會很開心,

IMAG1847.jpg

Rose&Rose

果然今天拿回去奶奶開心地不得了,立刻變出一個花瓶把他們都插起來了

IMAG1854.jpg

還幫我跟室友c跟花一起拍了合照,

IMAG1850.jpg

 

 

結論是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再去問附近中餐館有沒有晚上的工可以做,

卻一直下不了決心去問,

明天,

一定要去!!!!!!!!!!!!!!!!!!!!!!!問一下也好,能多賺點錢是好事,嗯!


Don't lose hope.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will bring .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