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65173_1561530000527951_5344091788987177916_n.jpg

新橋小日記來到了第七篇我的天兒

圖片是員工餐,但最近都沒有飯了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明天是情人節,被排了休假,

但,是,

員休室佈告欄貼了一張海報上寫著,

2/14下午兩點半,我們的大老闆想跟大家Meeting.........

P.S如果你當天休假,請務必前來.

Shit!!!!!!!!!!!!!!!!!!!!!!!!!!!!!!!!!!!!!!

這就算了但是因為之前神秘客的關係,

老闆好像很不開心,所以大家都很緊張很緊張 還是只有我

很怕老闆會不會要fire幾個人之類的,

Anyway,we will see 愛爾蘭人最愛的口頭禪之一,

明天過後我再來補充老闆倒底meeting了甚麼,

禮拜五Karolina在我去吃午餐前突然過來跟我說,

Louis,你今天可以五點下班嗎?

 What?!!!

但我太過於震驚甚麼都沒問,

我知道下午看起來很閒,但總是有事可以做,

想了想我應該還是要問他why?是老闆說的嗎?還是你?

我們餐廳總共有三個Supervisor 就是有點像店經理再下面一階的腳色,

裡面我覺得最死腦筋的就是卡洛琳娜,雖然她人很好,平常也都對我很好,

但有一些小地方就會讓你覺得,嘿,你就是要聽我的,或讓你覺得是因為老闆在所以她才這樣

讓人怪不舒服的,而且聽她的那些都是很多此一舉的事情,

所以當她告訴我五點下班的時候,

(其實打掃完也不過就5點半下班少半小時,但因此我的休息時間就會從30分鐘減少成15分鐘

先不管是半小時還是1小時,

這樣的告知讓我覺得莫名心情不好,嘿這樣一間大公司,讓我早下班你省4歐?so?

同事Raimonda今天上班就問我

「Hey,Fifty Shades Darker just on today,you want to go? Or wait for Wednesday?」

因為禮拜三Cinema會特價5歐,

剛好今天她上到4點,我本來到打烊,

所以就跟她說了Maybe wait for Wednesday,省錢也省時間她不用回家再出來,

結果三點多就被告知五點下班,我有點沮喪的跟Raimonda說,

她立刻說That's fine,I can wait for youthen we go cinema togeter if you want!

嗚嗚 ,突然覺得被拯救了一點點壞心情,

五點整餐廳入口拉簾一拉起來,我們就拿著每天要被丟掉的croissant跟scone開心地去看格雷

很多同事 我們店幾乎都女生

也都去看了,但說真的,這次sex場面真的多到有點膩,

大家也都覺得認同,其中一個辣人妻Natasha聽到就說No way,sex never too much,

笑翻我們,

結論是,還是不要平日去看電影了,

居然要12歐!!!!!!!!!!!!!!!!!!!!

好貴喔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