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upset的日子,

IMAG1764.jpg

於是打開電腦背景音樂開始下黃玠,

不知道為什麼就非常悶,從早上去上班開始悶,

大概就是因為昨天我幫忙點了一個Order,

非常非常久沒寫字了真的是醜到爆,

沒拍下來也不想拍然後chef還來問我這啥我真的想鑽到地底下

基本上我一直待在外場只要收桌清理送餐,

偶爾去幫幫濃湯區,不太會cue我去三明治去點餐跟熱食區,

這兩大區可以說是整間餐廳最容易塞車的地方,

剛開始來上班我本來是要被排去till做咖啡兼收銀的部分,

但用過一次POS機被嫌太慢所以又被派回Floor,

(偷放上班表)

 

說再多都是藉口,反正我還是沒有自己找時間偷偷好好學這些部分,

Manger也說老闆知道你只待一年就算希望你幫忙也懶得教你,

反正時候到了你就會離開,

我就也這樣得過且過的混混來到了2月!!!

最近突然常常爆炸忙然後常忙到沒人點三明治熱食區,

我...............看到沒人的時候其實都會很害怕,該過去幫忙嗎?

大部分我都繼續裝忙或繼續收桌,等夥伴回來,通常也不會太久,

真的很廢我知道但之前點過一次就嚇死我了,壓力真的很大,

常被問裡面有甚麼不要甚麼甚麼過敏甚麼的,不能太含糊過去整個會出人命,

前天被我的同事好朋友Ramonda cue去幫忙點餐,才被逼迫去寫了一下...............

客人會拿著那張紙去結帳,chef會看著那張紙出餐= = 

真是丟臉都到天邊,字醜就算了,連chips都會拼錯...............................................

今天打烊前也是太忙我只好硬著頭皮再去幫忙點,看了我的字看看別人的字,

決定等下來練字!!!!!!!!!!!!!!!!!!!!!!!!!!!!!!!!!!!!!!!!!!!!!!!

加上下班前聽到Jealna跟Anna說她最近去上課,學寫作學英文會話,

打算之後轉職當看護,整個非常積極,

Jealna一直很照顧我,也在這裡做了快10年,34歲,兩個孩子的媽,俄羅斯人,

但沒有結婚,在這樣的年紀能有這樣的轉變也是非常有勇氣,

也重重的打了我一下,

我來這裡是為了改變,找到未來的方向,然後現在在幹嘛?混日子存錢......

也沒存到個屁,

然後跟Anna一起走回家的路上她也感嘆著,在這裡做了很久,終究不是一輩子的工作,

但她為了買房子需要錢還是得繼續做下去,

世界這麼大煩惱們卻是到哪都一樣,

昨天也是Luka chef的最後一天,體型壯碩的他昨天還在廚房把我整個舉起來去拿麵包XDDD

結束最後一天他換好便服,走到每個人身邊都給大家一個擁抱,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來愛爾蘭被改變最多的就是擁抱這件事,

連下班跟同事出去晃晃喝個咖啡要回家的時候,我們也總是擁抱,

甚至在她要去Holiday前還特地來親我臉頰一下>///<重點是我在收桌XD他們也不在乎,

這就是一種情感的表現,

好,結論就是我要開始練字還有之前想練的英文草寫一天三個字母就好現在開始!!!!

然後.....真的很忙的時候要過去幫忙.....................

會有這麼大的壓力也是因為上禮拜有神秘客來,

IMAG1753.jpg

報告結果很不OK,所以大家都被念了一頓,也陸續都有聽到大家在準備離職了..................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一個非常累的集中營,

縱使大家感情都很好但終究會疲憊,特別是當你老闆是個情緒化的女子漢的時候,


IMAG1736.jpg

剛搬來Newbridge的室友Molly現在搬到了Klidare,

但我們感情還是很好,這天好像是為了討論三個人要(剛差點打成三個人妖)一起出去玩,

所以開了FB的團體視訊,沒想到還可以換臉很好玩又好笑,

很幸運有你們,認真想想,接下來室友c回去,Molly回去,我還真的是沒甚麼朋友了耶..............


 

IMAG1740.jpg

最近的早晨雖然很難爬起來但我還是有乖乖切一片檸檬加溫開水,

邊喝邊做早餐,雖然狀態總是昏沉的樣子,

IMAG1741.jpg

農曆過年期間跟室友C也應景去買了愛爾蘭的刮刮了,一張1歐3歐的,

不能像台灣妳要選第幾張幾張,

只能告訴她妳要哪一款完全是看結帳人的手氣如何,

IMAG1742.jpg

兩個人自以為可以中個15.20歐,

結果通通槓龜,


頭髮來愛爾蘭之後可以說是急速成長,

被Molly念說也太誇張你的髮尾,

於是某天在客廳請室友C協助進行落髮儀式,

現省好幾10歐!

IMAG1747.jpg

2月天氣反而還是冷到不行常常2度4度的,

放假還是喜歡膩在家聽聽音樂,順便為回台灣前的小環歐之旅作打算,

IMAG1752.jpg

然後某天兩個嘴饞的女人去了炸雞店買炸雞漢堡回來吃,

難過的是,她居然忘了幫我們放可樂進去!!!!!!!!!!!!!!!!!!!!!!!!!!!!!!!!!!!!!!!!!!!!!!!!!!!!!

而且這裡的速食店真的有夠慢的,還好意思說自己Fast真是夠了,

IMAG1748.jpg

Newbrige的感覺有點像板橋,不知道為什麼XDDD不是因為他中文翻做新橋拉,

單純就這樣覺得,真心喜歡矮房子,

每次走這裡都會覺得心,很舒坦,

當然風大雨大的時候例外,那時候內心只有他馬的怎麼沒有房子來檔擋風哪~~~

IMAG1749.jpg

某天晃去TKmaxs看到的復古掛勾們,

好想要有自己的一間小店,幫助流浪貓,宣導不浪費食物的小食堂,吃光光有獎賞,

是我最近白癡的夢想,

 

 

 

IMAG1767.jpg

一直以為外國人多環保其實一點也不,

分類根本來亂的,每天餐廳一大堆廚餘,分類然後最後還是全部丟再一起有事嗎?

很想跟他們說吃不了那麼多不要點!!

IMAG1768.jpg

最近好像復活節快到了,雖然不太清楚這個節日,但到處充滿小雞的商品,

禮拜六好像就是Jealna為了去上課跟我換班,換得我一天不用閉店五點下班有夕陽看的日子!

IMAG1770.jpg

然後也茫然不知道要幹嘛於是又去超市閒晃,

不經意看到他們的舊衣回收箱叫做CLOTHES BANK,

行動電源也叫POWER BANK我記得XD

IMAG1771.jpg

好的,室友C約我明天7:30-8點起床運動!!

等等行程就是練字看一集About us,然後早睡,

希望明天可以成功:)

嘿!

不要逃避!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