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41.jpg

圖文不符的美美都柏林

連續兩天放假在家,

剛跟親愛的視訊又再次重複了以前在台灣就曾經講過的話題,

就是,

我賺的錢到底去哪裡了!?

算一算雖然在愛爾蘭賺的不多,大概跟台灣差不多了耶我想  真的

一方面也是自己懶散,很多人晚上還會去兼職中餐館,

說穿了我就是懶惰也沒甚麼好辯解的,

重點是東算西算應該至少有存個10萬,呃,

10萬呢!!!!!!!!!!!!!!!!!!!!!!!!!!!

沒有,完全沒有這個數字,

這就是為什麼我放假鬆散在家的原因了,

出一趟都柏林也是很貴貴的來回車錢14歐,

唉。

-------------------------------------------------------

早上扛著很重的15公斤包裹,

搭上螺絲瑪莉姊姊的便車送我去郵局,呼呼

還好有便車不然我腰真的要斷了斷了就斷了,

愛爾蘭寄包裹回去其實蠻貴的,

15公斤這次寄70歐但很多是朋友託帶買,

大家運費分一分是差不多的,

加上幫忙代購superdry加一加還好沒賠錢,

難怪很多人考慮用代購小賺一點零用錢。

-----------------------------------------------------

開始打小日記之後發現自己文筆真的變差超多的,

就是一個屁孩在記錄生活罷了,

但如果不開始做點甚麼,總覺得回去就是一片空白了呢,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