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89.jpg

最近澳網ing,其實我本來沒有非常喜歡網球,但之前住的換宿一家人都超熱愛,

幾乎12小時連續看,看著看著我也略懂略懂了,

房東奶奶每天早上都會去教會,

今天一回來馬上看電視說有很重要的比賽,

沒想到電視一打開skytv顯示為無訊號,

因為外面風太大影響到,
奶奶根本快哭惹😂😂😂

我還用手機幫她查線上看,但網路一樣訊號不好,

還好等了10分鐘再開電視有畫面了

房東奶奶很瘋狂拍手為她的愛Federer叫好,
搞的我也跟著緊張,最後Federer打敗了
Wawrinka ,

進入四強奶奶小跳躍歡呼~
 

IMAG1690.jpg

下班跟Anna一起走到white water想說也沒事就來去Tkmaxx晃晃,

看到這打奶泡器有點心動隨手查了一下台灣賣990呢!

IMAG1691.jpg

包裝紙們也好美好有質感喔!

IMAG1692.jpg

左邊黑色那張拿來當飾品拍照背景一定很有fu,

IMAG1693.jpg

小猴子生日快樂好漂亮,可惜在這裡沒甚麼禮物要送所以還是先不要亂買好惹....

IMAG1694.jpg

逛完才想到沒有早餐食物了,再晃去Lido,

看到一堆心臟.............................

IMAG1695.jpg

IMAG1696.jpg

IMAG1697.jpg

是說中文他們也看不懂啦反正心臟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下班前再度被餵食了藍莓起司蛋糕好好吃喔~~~~

收銀甜點區的夥伴幾乎天天召喚我過去吃蛋糕最近,

因為沒有很忙但也不能吃太多,反正大家一起share一塊也比較不會胖

然後又打包兩份Lasagne,來跟我一起發音,拉~薩~娘,尾音請上揚,

也就是千層麵的義大利文,第一次在店裡聽到我簡直一臉茫然是沙毀.....................

IMAG1698.jpg

從碗裡倒出來就碎成這樣了還是很好吃低!

P.S 螺絲瑪莉房東奶奶在我大吃Lasagne的時候跟我說,等下我也要去看LALALAND囉~

超飛遜的阿他,都快70歲了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