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機上顯示的溫度開始跳著2度3度,

才真正感受到,愛爾蘭的冬天真的來了

2016-11-18 10.10.49 1.jpg

街上路上Bar裡到處都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歡樂的在Dublin喝了一杯很棒的薰衣草調酒,頭昏昏的搭狗巴回到我的小鎮

下車前感受到外面冷度的瞬間,終於把一直塞在包包的手套拿了出來,

手套雖然老舊也沒鋪棉,早就該丟了,但我還是把他一起帶來了愛爾蘭,

雙手感受到溫暖的瞬間,在漆黑又冰冷的回家路上,

突然就好想念好想念親愛的你,

也許也是有點微醺了吧,突然就開始淚流滿面....哭了起來...還好黑到看不清楚我的臉了

舊舊的皮手套,是你在大學的時候,怕我在屏東的冬天騎車手會凍,拿給我的手套,

其實已經忘了當初拿給我的時候說了甚麼話,當時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受,

就是冬天會乖乖拿出來戴,記得好像是愛漂亮的老爸年輕時候騎車用的吧,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了如此珍貴的東西,

謝謝你一路的呵護照顧,才有現在可以在外面自由自在,展翅高飛的我。

Dalkey. 20161118_3042.jpg

 

就只是突然想你了,可是你卻不在...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露咦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