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大學畢業開始工作到現在,

除了第一年乖乖安分存錢沒有出國揮霍以外,

接下來的每一年都有達成出國遊玩的心願呢

只是懶得要命常在腦袋裡寫文章但手腳腦卻很不爭氣的動不起來

但人哪,記憶力真是越來越差了 是有多老了請問

美好回憶還是要轉換成文字圖片才能永流傳!!!!!

所以第三次的出國團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才行

這邊先讓我寫寫行前準備的紀錄吧!!!

首先在這邊先感謝我親愛的朋友菜菜,

下班來與我會合討論行程Love u.

雖然前後刪刪減減修修改改最後也沒完全照行程走,

我真的不是在抱怨喔(笑)

但有人可以在茫茫日本海中跟你一起浮游是非常幸福的!!

【關於訂機票】

這次搭的是粉紅樂桃~

但老實說我們太晚訂了,大概1月中才定....

價錢沒有很NICE但同時看一般航空也都沒甚麼好時間了...

偷偷說,來回大概1萬

但真的好想去日本~所以只能訂下去了,

P.S別忘了廉航可以去回分開買,回程用日幣買會便宜一些喔!!

 

大約討論了將近一個月,

終於在2/7全部定案,並且完成了行程本本的封面

 

【關於行程表】將將!!

 

好啦其實有點弱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jpg  

因為是四人同行於是找了這麼一張青春洋溢的照片

接著是簡易行程表如下~

 

3  

 

結果一不小心做得太起勁,

洋洋灑灑弄了22頁!!!!!!!!!

自己留著看真是太可惜了,

於是我上傳到雲端給有緣人修改使用啦

這裡下載

2016/07/17更新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_igFkNzHdYGOGUtSThfT0YzUW8

很多人詢問行程表雲端只有兩頁><應該是我之前傳錯了,這邊是更新的喔有很多頁XD

歡迎大家自行下載修改調整~

如果你也要去京阪奈,如果你也是搭樂桃,

想排行程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來來來,我的借你參考 是一種隔壁同學的概念

不過也沒有到非常詳細啦,大家加減看自行調整修改成自己的行程吧!!

【關於網路分享Wifi機】

這次是租用超能量的小紅機,

其實最近好像有推出更厲害的,

但還是提供一下使用心得給想租小紅機的朋友囉~

5  

五天總共是895元,4人平均一人224元從推薦部落客連結過去還有9折

回來才發現我一張wifi機的照片都沒拍耶但還是簡單分享一下初次使用心得,

出發前一天蠻準時的用宅配寄到指定地點的,

沒寄到會有黑貓編號可以跟他聯絡,

打開測試我拿到的時候是充飽電的喔,

裡面會有中文說明書,跟充電線還有一個旅行袋,

還有一個回來可以用7-11寄回的黑貓袋,

但第一天剛到機場的時候打開會連不到喔,是正常的,

離開機場範圍之後就可以用了

整體五天下來,由於我們四個人常一起連,

大約下午3.4點就會剩一格電

(我們大多8點出門開始就打開,中間都不關的話)

其實如果中間有用不到的時候可以關掉~~

但連線速度跟穩定度都很ok喔!!

回台灣經過7-11再裝袋就可以還機也很方便~

 

【關於網路資源】

再來想分享幾個做行前功課很喜歡的部落格,還有網站們 

P.S其實真的逛了超級多網站做功課的,

其中挑了幾個本人偏愛跟有幫助到的PO進來囉!!
 

---------------------------------------------------------------------

一奈米的小事

http://maxfivewu.blogspot.tw/2014/05/2013.html#more

之前去韓國也是參考他們的住宿跟行程,

沒想到這次日本行居然也訂到一樣的住宿!!! 更加有參考價值了

然後也非常喜歡他每次旅行的照片色調跟遊記,

重點是跟好友三兩出遊的歡樂氛圍,是我一直都很希望擁有的 這次終於也達成心願了拉哈哈

-------------------------------------------------------------------------------------------------------

Nervous Venus

http://nervousvenus.pixnet.net/blog/category/971112

沒有過多華麗的詞句跟瘋狂血拚,

簡單清爽的遊記以及美麗的女主角 咳咳

看了也好想跟她走!!! 完全私心因為是我的菜.....

-------------------------------------------------------------------------------------------------------

小公主Irene在地球的吃喝玩樂

http://ppt.cc/6zRS

詳細記錄購買ICOCA&HARUKA的流程以及上網預約的部分

都寫得非常清楚彷彿你已經去買過千千萬萬遍一般~

這對一出境已經三點又要馬上搭車去京都的我們來說,

真的很重要!!!

-------------------------------------------------------------------------------------------------------

偽日本人X歪嘴May

http://maymay1231.pixnet.net/blog/post/189061545

京都整個超多資訊他都有寫!!0元樂遊京都,

還有推薦了很多小店....可惜這次時間不夠沒去到 不然可能回不來了

下次有機會要好好玩京都就靠他了XDDD

-------------------------------------------------------------------------------------------------------

Hello Catie

http://hellocatie.pixnet.net/blog

原本就有在發露她~剛好最近Catie也去了日本,

正在煩惱一堆要買的美妝不知如何下手,

後來就跟著她推薦的買了幾樣~~

回來用了真的覺得,真的發漏對人了~

尤其是Visee腮紅系列 可能本來也就蠻好用的拉

想買美妝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日本雅虎 乘換案內

http://transit.loco.yahoo.co.jp/

 

 

4  

做為一個排行程兼領隊,迷路就糟糕啦!!

排行程的時候我都會把行程的點跟點輸入,

然後截圖到我的行程表裡~

清楚易懂,時間又準確!!非常實用~

哪條線是甚麼顏色也都會清楚地標出來,很令人安心

-------------------------------------------------------------------------------------------------------

當然還有每次出遊前必看的背包客棧&PTT日旅版囉!!!

應該不用給連結吧

還購買了小氣少年的書

但...其實可以不用買網站上就很詳細了嘿嘿

 

我個人真的是很熱愛排行程跟找資料的人

每次弄完這些都超有成就感的!!

這真的是旅行最大的樂趣了

 

也推薦給沒自助過的朋友,排行程真的很有趣阿~~~

一起動手排行程吧

 

阿那個遊記阿.........

真的會寫真的會寫!!再等等我~~~~~~

先看寫好的住宿文吧:)

京都住宿分享

http://louis0617.pixnet.net/blog/post/41374645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露咦絲絲小姐 的頭像
露咦絲絲小姐

Just face ahead,never look back。

露咦絲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aeklight0506
  • 不好意思 我們這次旅程也是剛畢業一群姊妹第一出國玩
    覺得您的行程安排我也好想走一次看看唷
    看了您的旅遊書link好像只有兩頁 想跟您索取完整版 不知方便嗎~~
  • 沒問題喔:)給我你的mail我寄給你~
    希望你們玩的愉快!

    HI我重新上傳了~~~你下載看看喔:)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_igFkNzHdYGOGUtSThfT0YzUW8

    露咦絲絲小姐 於 2016/07/18 02:52 回覆

  • 訪客
  • 謝謝你!!下載後超完整的!!原來是預覽的時候只會先顯示兩頁
    還勞費你重新上傳了 非常謝謝妳